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台湾中部的一个红色谷仓和周围的稻田突然成为Instagram的热点

一个被称为 “宝山小学 “的热门摄影点

昌化县稻田中的一个田园红砖谷仓场景突然成为Instagram上的热点。

该目的地位于丰原镇宝山小学后面,这使得该校在社交媒体上很受欢迎。

宝山小学校长陈泰佑周日(6月5日)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,去年有人在网上发布风景照片,但由于稻田附近没有明显的地标,许多人开始用学校的名字注册,这让学校变得更加有名。

丰原县旅游协会会长陈国禎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,这些稻田和谷仓是当地人用无人机拍照和录像时首次拍摄的。小屋前的S形小路和周围的稻田每个季节都在变幻着颜色,这奇妙的景象突然走红,吸引了许多其他城市的游客。

据陈说,稻田通常是绿色的,但当稻谷成熟并在风中飘动时,它们会变成金色。

陈说,谷仓是私人拥有的,用于储存农业工具。他补充说,该协会打算从其所有者那里租下农场棚屋,并将该地区变成类似台湾东部的布朗先生大道的地方。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