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合资公司获得台湾海上风电合同

Mammoet-Giant 被选为 Ørsted 的大彰化 2b 和 4 个海上风电场进行编组作业

Ørsted 台湾是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公司 Ørsted 的子公司,已聘请重型起重和运输专家 Mammoet 与台湾 Giant Heavy Machinery Services 间的合作企业 Mammoet-Giant Taiwan 为 920 MW 大彰化 2b 项目提供重要援助 以及台湾的4个海上风电项目。

海上风电场项目的推进对于台湾实现绿色能源目标具有重要意义,力争到2025年实现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5.7吉瓦。

此次合同的胜利进一步延续了Mammoet-Giant在台湾的持续成就,自2017年台湾启动海上风电计划以来,该公司一直在台湾运营。该合资企业已被指派负责66个吸力斗式导管架的编组和吊装。

使用 SK 350 起重机进行可视化操作

Mammoet-Giant将为该合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交钥匙服务,涵盖从最初规划到执行的整个过程。 这种方法旨在加快夹克的安装速度。 通过仔细规划和执行,熟练地处理整个码头业务,该公司的战略是简化协调,减轻与项目相关的不确定性,并确保最佳利用率,同时对港口运营造成最小的干扰。

为了监督码头作业,Mammoet 选择了容量为 5,000 吨的 SK 350 环形起重机。 该公司预计该起重机将在实现该项目目标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SK350 在一个单独的地点运行,可将 2,500 吨的吸斗导管架直接从甲板运输机提升到码头边。 现场临时存放后,导管架将被转移回甲板运输车上,然后再运输到现场的安装船上。 这种方法将消除船舶在装卸过程中重新定位的必要性。

起重机的配置经过专门设计,可在该地区的高风速下有效运行,这有助于减轻时间表的不确定性并提高装载速度。 因此,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船舶在港口停留的时间,从而显着节省成本并进一步提高调度效率。

使用 SK 350 起重机进行可视化操作

Mammoet台湾董事总经理Chris Schraa表示:

“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获得大彰化2b和4个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合同。Mammoet-Giant仍然坚定地致力于提供出色的业绩并发挥作用 促进台湾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。”

“这种性质的企业凸显了我们在台湾建立的稳健性,并强调了早期启动工程工作的重要性。这种方法使我们能够提供更精明和安全的解决方案,通过与开发商的直接互动来简化时间表和程序。” 说明了消息来源。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