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台湾 KYMCO 将在意大利推出可更换电池的电动滑板车

KYMCO 目前在其最新的 Ionex 3.0 阵容下在台湾提供四种型号

台湾踏板车制造商 KYMCO 计划将由其 Ionex 电池更换系统驱动的电动踏板车引入欧洲市场。

据 Moto.it 报道,KYMCO 将在意大利发布其 Ionex 电动两轮车。 Moto.it 表示,它们将由 Padana Sviluppo 集团的 KMI 分发。

目前,尚不清楚哪些 Ionex 型号将在意大利上市。 KYMCO 目前在其最新的 Ionex 3.0 系列下在台湾提供四种型号:i-One、S6、S7 和 S7R。

这四辆电动滑板车要么由两个可更换的 Ionex 电池供电,这需要每月订阅费,要么通过传统的墙壁插座进行插入式充电。客户在购买时需要选择他们想要的系统:电池更换或插入式充电。

以汽油动力两轮车闻名的 KYMCO 一直在进军电动汽车领域,尽管它正在追赶目前在台湾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竞争对手 Gogoro。 KYMCO 目前在全国拥有约 1,300 个电池更换站,而 Gogoro 在全国拥有 2,262 个更换站。

去年 12 月,在哈雷表示计划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AEA-Bridges Impact Corp 和 KYMCO 的交易将 LiveWire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,KYMCO 还宣布与哈雷戴维森的电动摩托车部门 LiveWire 合作。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