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台湾已经签署了《互联网未来宣言》。

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杰克-沙利文于4月28日主持了一次由50多个国家的部长参加的虚拟会议,会上签署了《互联网未来宣言》。台湾的代表是国家 “数字部长 “Audrey Tan(谭峰)。

4月29日,Audrey Tan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数字转型在大流行中的重要性的文章,并呼吁重视言论自由和加强民主价值。据Tan说,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表明,拥有 “数字 “实力是多么重要,而要实现所有这些目标,需要一个开放、可靠和安全的互联网。

创造一个有助于实现民主、保护人权、促进民主和社会发展的互联网环境,不仅是签约国和台湾的共同愿景,也是台湾可以发挥作用的一个领域。

中华民国(台湾)外交部表示,台湾正与美国和其他有相同想法的国家合作,促进开放、自由、安全的互联网空间。各国还通过全球合作与培训框架(GCTF)开展关于媒体和错误信息的活动。

评论被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