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台湾宣布电动两轮车补贴延长四年

台湾承诺到 2050 实现净零碳排放,要求到 2040 年所有新乘用车都是电动的,并正在努力激励公众采用电动两轮车。

Gogoro Inc.(纳斯达克股票代码:GGR)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,为城市提供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,今天宣布支持台湾政府将其电动两轮车补贴计划再延长四年的决定。

“随着台湾政府继续致力于将两轮交通工具转变为电动交通工具,Gogoro 致力于增加对新电动汽车和电池交换技术的投资,并扩大其零售和电池交换网络覆盖范围,以提供实现净零排放的途径。 台湾,”Gogo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orace Luke 说。 “台湾城市中的位置比加油站还多,并且被雅马哈、铃木台湾、A-Motor 等领先的汽车合作伙伴采用,Gogoro 的开放式电池交换生态系统已经证明了其互操作性和易用性,为骑手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 台湾从天然气到电力的转变。”

补贴延期是由经济事务部长王梅华宣布的,此前政府于 12 月 9 日宣布批准其“电动滑板车行业环境增值补贴计划”的新阶段,该计划将投资 1.915 亿美元 2023年至2026年资金推进三大项目:

  • 继续为购买电动滑板车提供补贴
  • 安装电池充换电设施
  • 传统滑板车店的改造。

Gogoro 网络电池交换

Gogoro 网络的加油站数量比台湾城市的加油站还多,是新一代可更换电池加油站,它智能、安全,并不断优化自身,为骑手、企业和社区提供动态和多功能。 Gogoro 网络支持超过 520,000 名骑手,通过其在 2,260 多个地点的 11,000 个电池更换 GoStations 网络,有超过 110 万个智能电池在流通。 迄今为止,Gogoro Network 电池更换服务自推出以来,每天的电池更换次数超过 370,000 次,总电池更换次数超过 3.6 亿次,已减少超过 250,000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。